• 邮箱登录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生活>>交通>>正文

交通

日期:2019-05-16 来源:

学校简介

学校坐落英雄城南昌,东临赣江碧水,西接梅岭烟霞,北吸锦绣庐山之灵气,南纳雄伟井冈之精神。现有蛟桥园、麦庐园、枫林园、青山园四个校区。占地面积共2200余亩,建筑面积90余万平方米。校园幽香雅静,错落有致,层重叠翠,湖光潋滟,是全国绿化300佳单位之一。

 

城市交通

铁路:中国东南部重要的铁路枢纽。南昌火车站和南昌西站是全市主要的客运站。南昌通过中国高铁(CRH)与杭州、长沙和上海等城市相连。

航空:南昌昌北国际机场(KHN)始建于1996年,是南昌主要的国际机场,拥有国际航线。机场与深圳、广州、海口、上海、北京等内地主要城市相连。

地铁:南昌市地铁正在建设中,现已开通两条地铁线路并正式运营,距离我校最近的是双港地铁站。可乘地铁前往万达广场、秋水广场、八一广场等景点。

水路:南昌位于赣江、抚河、象湖、青山湖、艾溪湖上。因此,南昌的水路对经济、贸易和航运至关重要。南昌港是赣江上最大的港口。旅客可乘南昌港,乘船前往井冈山、滕王阁。还有乘船游览鄱阳湖、石钟山、鄱阳湖候鸟保护区、大沽山等景点。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