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邮箱登录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院长寄语>>正文

院长寄语

日期:2022-06-20 来源:

 

       欢迎大家加入海外教育学院!

20192月,海外教育学院(汉语国际推广中心)正式成立,全面负责学校来华留学教育工作。学院为留学生提供非学历项目(交换生项目、汉语言课程、短期夏令营项目)和学历项目(本、硕、博层次的中文、英文授课项目)。

学院鼓励留学生积极融入校园生活,打造国际文化节、汉语大赛、足球联赛、陶瓷文化体验、企业面对面、志愿者服务等文化、体育、社会实践的活动交流平台,充分给留学生提供展示自我、实现自我的机会。

学院将秉承 “信敏廉毅”的校训和“敬业乐群、臻于至善”的大学精神,不断完善内部管理、改善办学环境、提高服务质量,更好地助力每位留学生实现留学江财,梦想起航之旅。相信江西财经大学海外教育学院是接受国际化教育的理想之选,我期待你加入海外教育学院的大家庭!

 

江西财经大学

海外教育学院

黄先明

2022年6月20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