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邮箱登录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学院简介>>正文

学院简介

日期:2022-07-29 来源:

​江西财经大学从1995年开始招收留学生,2019年2月11日学校下文成立海外教育学院(汉语国际推广中心),对来华留学教育工作进行归口管理。2019年5月30日正式挂牌运行,时任卢福财校长为学院揭牌。

海外教育学院(汉语国际推广中心)负责学校来华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和语言生的培养工作。建立和健全了本、硕、博的中文授课及全英文授课的培养体系,形成了涵盖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的多层次留学生培养模式,已累计培养了来自141个国家的2239位来华留学生。


江西财经大学来华留学教育发展历程

1. 1995年11月获批招收留学生资格。

2. 2013年3月获批“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培养”资格。

3. 2014年9月开始招收博士生,实现了留学层次从本科到博士的全覆盖。

4. 2015年9月获批商务部援外学历学位项目承办资格。

5. 2015年12月成立汉语国际推广中心。

6. 2017年6月获批教育部“丝绸之路”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

7. 2018年10月通过教育部“高等学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

8. 2019年2月在汉语国际推广中心的基础上成立海外教育学院,并将汉语国际推广中心更名为海外教育学院(汉语国际推广中心)。

9. 2019年10月获批孔子学院授予的“孔子学院奖学金生”资格。

10. 2020年6月获批教育部“高校研究生”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