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邮箱登录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生活>>宿舍设施>>正文

宿舍设施

日期:2019-05-16 来源:

为改善留学生的居住条件,学校投资2806.36万元在蛟桥园北区于2011年建成了一幢总面积达13906平方米极具现代气息的大楼,大楼配套设施完备,共有228套房间,其中144间单人间,84间双人间。总床位数312个,可以满足不同需求的留学生住宿。留学生公寓名为留学生之家,共有8层,公寓楼设有2部电梯。

留学生之家外观

留学生之家入口处

公寓内电梯


卧室:

144间单人间,84间双人间。留学生住宿的公寓房间配备有独立卫生间(内有座式抽水马桶、淋浴房、洗脸池及电热水器),房间配备有小冰箱、电视、冷暖空调、互联网络、床、桌、椅、柜等全套家具。公寓房提供全套床单、被子等床上用品。

单人间卧室

双人间卧室及浴室



厨房:

留学生公寓二楼和六楼共设有自助式厨房六间,公共厨房配备齐全,其中穆斯林厨房一间,所有厨房内安装有微波炉、电磁灶、油烟机、冰箱、电烤箱、独立的货架空间等设施。

公共厨房


洗衣房:

公寓的二楼、六楼和七楼共设有三间洗衣房,每间洗衣房设有洗衣机6台,烘干机1台并配有详细的中英文使用说明供学生自助使用。公寓各层配有专门的晾晒区域,八楼设有阳光房供学生使用。

洗衣房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