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邮箱登录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签证咨询>>签证种类及说明>>正文

签证种类及说明

日期:2019-05-16 来源:

签证类型

(一)X1签证

持X1学习签证入境后,签证有效期为30天,必须在入境后30天之内前往当地出入境机关办理居留证件,不能变更为其他任何类型的签证,同时该类型签证不支持多次入境。在办理居留证件前,学生还需要提供由江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中心开具的健康证明。

(二)X2、F和L签证

X2短期学习签证、F访问签证和L旅游签证的有效期会标明在签证页上,自入境当日起开始计算指定停留天数,以入境章日期为准。例如,如果在2019年9月1日持有效期为90天的X2签证入境,最长可以停留至2019年11月30日。签证的入境次数也会标明在签证页上,持有人可以根据标注的次数进入中国。例如,2次出入境的X2签证表示可以使用本签证进入中国2次,并且可在中国停留天数由再次入境之日算起。在国内延期签证后除明确标明有效期外,在备注栏还会标明重新入境后可停留的天数。

居留许可

在中国学习期限在1年或以上的留学生需要办理居留许可,有效期会标明在居留证件上,学生可以在居留许可有效期内多次出入境。

注:在校留学生必须持有居留许可或X2签证在校学习。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