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邮箱登录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留学生吴迪获 “国际招商大使”称号

日期:2021-01-17 来源:

   ​2020年12月28日,我校孟加拉籍留学生吴迪(Saiyedul)受邀前往湖北省通城县万雅国际商贸中心参加万雅国际进口商品招商签约大会,并被授予“国际招商大使”荣誉证书。湖北省咸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桐城县委书记熊亚平为吴迪同学颁发了聘书。


吴迪同学是我校国贸学院一名在读博士生,在我校攻读硕士期间他荣获了2020届江西财经大学“优秀国际毕业生”和“团结友谊奖”。他除了努力学好专业课程外,还积极走入中国乡村、企业、政府机构以及我校对口扶贫点,参加中外企业交流展,进一步体验和感受中国脱贫攻坚的伟大成就,深刻体会中国在过去40年改革开放中展现出的“中国速度”和“中国经验”,也为他本人今后回国为更多的人讲好“中国故事”打下坚实基础。(图文/海外教育潘莹 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