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邮箱登录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正文

校领导为“留学江财”优秀作品摄影展揭牌

日期:2020-11-19 来源:

1114日海外教育学院举办“留学江财”优秀作品摄影展,校长邓辉和尼日利亚驻上海总领馆总领事Anderson N. Maidubike大使为摄影展揭牌。



  此次摄影展作品征集面向全校师生,海外教育学院和校摄影学会共计收到了摄影作品近500余幅,摄影学会专家们共评选出了76幅作品,实际展出28幅。本次摄影展旨在用照片记录下他们留学江西、留学财大的精彩掠影,增强在校师生艺术与审美的交流,激发在校师生对摄影的兴趣爱好,让更多人们通过优美的照片去体验不同文化,记载激动人心的瞬间,分享多姿多彩的留学生活。

 


  这次活动既是我校留学生教育成就、留学生精神风貌的一次充分展示,也是提升广大师生艺术气息的重要途径,受到了在校师生(包括留学生)的广泛好评和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