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邮箱登录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正文

海外教育学院防疫包发放进行中

日期:2020-09-30 来源:江财留学生Office

  正值开学之际,本着慎始如终,坚决不能放松对新冠疫情防控的原则,也带着对海外留学新生的关怀,海外教育学院于9月23日-24日进行了防疫包裹准备及发放的工作。 在新冠疫情形势严峻时期,海外教育学院收到了我校孟加拉籍留学生胡山(Mohammad Mahamudul Hasan)和韩国籍留学生金桢泰捐赠的3200个口罩。今年2月,海外教育学院已将部分口罩送到了需要的在校留学生手中。


志愿者们准备防疫包裹


  9月23日上午,海外教育学院国际学生志愿者为每位在校留学生准备防疫包,他们将剩余的捐赠口罩连同学院发放的防疫物资等小心翼翼地放进包裹。每一个包裹里都含1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一支体温计,以及两瓶手洗消毒液。


志愿者们发放包裹


  923日下午三点,学院开始发放防疫包。为了让每一个留学生都能收到防疫包,海外教育学院反复核对学生名单,并发布通知给所有在校学生按时来办公室领取。发放工作在国际学生志愿者的协助下有序进行。

  留学生们纷纷表示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温暖,并且会注意疫情防控,不会松懈,并且今后会保持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图文/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