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邮箱登录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正文

海外教育学院全体员工观看 “学校消防安全公开课”网络直播

日期:2020-09-24 来源:

  9月23日下午3点,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学校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普及消防安全常识和逃生技能,海外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了“学校消防安全公开课”直播。



  本次直播活动的主要环节包括:消防生涯励志故事讲述;近期全国火灾形势介绍,学校各类场所的消防安全常识讲解;电动车火灾模拟演示,油盘灭火演练;重点场所排查火灾隐患;模拟火灾场景,组织学生逃生演练。除此之外,在直播过程中,也适时插入了一些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消防安全提示。通过本次直播可以看出传播校园消防安全知识的必要性,也充分体现了消防安全在校园安全文明建设中不可忽视的重要作用。

  我院全体员工通过观看此次“学校消防安全公开课”直播,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引导全体员工将校园消防安全观念贯穿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全过程。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会更加重视校园消防安全,向来华留学生们普及消防安全常识的同时,做好火灾隐患排查工作并形成工作台账,逐步排除火灾隐患,促进校园安全文明建设。

(图文/胡祖珺/余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