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邮箱登录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海外教育学院集中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日期:2020-09-08 来源:

​9月8日上午,我院全体员工集中观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观看结束后,全体员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来华留学工作撰写了观看感言。

叶卫华:在过去几个月的抗疫斗争中,海外教育学院抗击疫情的事迹被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国日报等国内权威媒体,以及海外主流媒体多次正面报道。我们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统筹复学复课和常态化抗疫的关系,扎实做好本单位各项工作。

胡祖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的抗疫斗争,充分展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在学校党委指导和部署下,全院上下以实际行动投入抗疫斗争,积极引导国际学生与学院携手抗“疫”,身体力行讲述着中国故事、展示着中国形象。

王琦:从非典到新冠肺炎疫情,我们始终感恩有钟南山院士一样的白衣天使,让无数的中国人松了一口气,让世界各国都来学习我们的中国经验。我将以抗英雄们为楷模,继续奋战在江西财经大学来华留学教育工作的一线岗位上,学习并发扬他们吃苦耐劳、不畏困难、兢兢业业的精神,努力做好自己的分内工作。

潘莹:中国战“疫”的速度、决心、力度可谓世界的典范这一切跟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全国各条战线涌现出的各种英雄人物以及普通群众众志成城积极配合分不开。疫情如令、责任如山。在这场众志成城的战斗中,中国人民的团结、信念和责任感令世界印象深刻。

李妍婷:每当看到支援武汉这样振奋人心的消息时,我感到非常骄傲与自豪。因为这就是我们中国人所具备的品质,强烈地体现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是抗疫战士们撑起了这座城市,撑起了我们心里的春天。

袁卫: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千万医护人员在除夕之夜赶赴抗疫一线,无数普通人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守望相助,共渡难关。我坚信,在做好常态化防疫工作的同时,我国也必定为国际社会抗击疫情和恢复经济社会秩序贡献中国力量!

通过此次观看、交流活动,全体党员对于抗疫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打赢疫情防控大战、落实落细来华留学生管理服务和人文关怀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今后我院的各项工作依旧会紧紧围绕疫情防控的背景,做好来华留学生的管理服务,加强来华留学生的人文关怀,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传统文化,打造“留学江财”品牌。

编辑 胡祖珺/余瑶